[SU角色写作素材]关于Garnet

Garnet

形容Garnet的词语:富有领导力的,蜕变的,可靠的,明智的,体贴的,温柔的,迷茫的,新生的,权威的,预知未来的

外貌 :身形高大,深色肌肤,透露着黑紫色的石榴石光泽。类似于黑人的性感厚嘴唇,方形的爆炸头(非常的蓬松),带着十分酷的墨镜,虽然脑袋是圆的但看上去非常方,身材前凸后翘,尤其是腿部线条十分结实,服饰类似于作战服,(有坎肩),由红黑两色组成,星星位于胸口右上方。 

人际关系:基本上继承了玫瑰成为了水晶战士们的领袖,包括她们的精神领袖,是照顾众人,被依赖的存在,当然也被敬畏着。
       >对Rose:感激她的接纳,Rose对她来说是可以完全信任的伙伴,虽然拥有未来视野,也从未偷窥过玫瑰的过去,非常想念rose,但却是首先接受steven不是玫瑰的宝石,也曾经困惑过玫瑰的决定。
       >对Steven:关爱,基本上无法拒绝他任何合理的要求,偶尔溺爱,但绝对不会让Steven遭遇危险。是他的人生导师。
       >对Pearl:Garnet新生时,对珍珠是非常惧怕的,将珍珠称为那个叛逆冷血的珍珠。随后成为战友,到现在被其依赖着,但内心将她视作真正强大的象征,关怀,了解Pearl对Rose的执念,安慰并鼓励她。
       >紫晶:非常照顾紫晶,偶尔充当严厉的家长。为她和Pearl的关系操碎了心。

能力 
     >近战武器:巨大的拳击手套,硬质,后来外加金色的锯齿型虎口,进战主要以拳击为主(像JOJO那样的欧拉欧拉),一般以三拳为组合拳,分别是左下,右下,最后一下带有击飞效果;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挑衅:在战斗中使敌方的全部火力集中在石榴身上,用于牵制目标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火箭飞拳:将拳套像导弹那样飞出,力度过大或过小会miss目标,可双发,普通一击可以破防,完美一击可附加晕眩效果。(因为是宝石武器似乎没有回收的问题。)

     >电击(并非依赖拳套):起源于红蓝宝石能量的冷热交织,电击效果比紫晶的强,而且石榴本身耐电(免疫Peridot的电击),而且电源可持续产出,还能够发出短暂的跳跃电击波。

     >预知能力:说是预知,其实是能够看到所有未来可能的结果,并按照达成关键条件来导向自己想要的未来。但她可能会选择性忽略过于细微的可能,对于过于复杂的可能性会引起她的混乱和无措。(像看到交织的河流一样)因为一些原因爱上了体验随机性。可以通过亲吻将future vision短暂性地给予他人(全部的可能结果或者特定的影像都可以。)

>其他:耐温耐寒的等级最高,可以在岩浆里游泳,从宝石里能变出游泳眼镜,可以瞬间分离身上的热咖啡,以及其它关于宝石的共有特点。

  >>Shapeshifting:可以将身体的全部或者身体的一部分变成任意生物或者物体。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>>可以不用呼吸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>>自动适应气压和重力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>>身体由固态光线组成,一键换装,可以用魔法制造器官,受致命损伤后回归本体重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>>bubble宝石和道具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>>和其它宝石人融合(详情可见Sardonyx的词条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>……

性格和特点:>沉稳,待人诚恳,非常直接,不了解的人可能认为她过于高冷,直接到几乎不近人情。
          >因为未来视野的原因所以很自信自己的判断。并能很自信地讲一大堆神秘的事情。
          >富有经验的人生导师,知心大姐姐,对事情有成熟的看法,但是也有孩子气的一面。
          >最近养了一只猫,本体是爱的结晶。literally。
          >背景主音是电子琴,会弹电贝斯,跳现代舞,热爱融合,偶尔会吃东西。
          >游戏厅杀手,非常沉迷烤肉节拍器,为了这个音游,竟然开起了未来视野。

Ps.部分招式参考了官方游戏Save the light.

2018-09-20 热度(111) 评论(2)
评论(2)
热度(11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ianeChen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