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都知道,脑洞和实际成文的差距。

脑洞系列一:FE风花雪月

 
 

我想写的皇女贝。

 
 

本身是更偏向红花ED后的故事,什么手撕塔烈斯,手撕解放王这样的;

 
 

或者想那样的,写半篇白云,半篇红花;

 
 

但是我又想写,从一开始的相遇时,她的感情。PTSD的角度,我超级感兴趣,理性崩溃的艾黛尔。我想写更加深邃的东西,宛如玩偶一样的女人和挂着理性面具的少女。细细按照我的理解再表述一边;

 
 

或者说,着眼于某一个事件,比如贝蕾丝消失的那五年(但是那种没有END的感觉超难受);

 
 

或者直接架空,贝雷丝还好说,如何关注不是皇女的艾戴尔。像是,嗯,艾尔教授学生贝雷丝的现代向Pro。反转大好!又或者的融合相似背景的历史剧;

 
 

圣王贝雷丝×策反骑士艾尔!

指的是一开始没有被父亲带走的贝雷丝!一直被蕾雅养大的贝雷丝!和笑面骑士艾尔相爱相杀!

 
 或者,若是贝雷丝是普通人呢。不是这种战神属性,要是和她母亲一样,柔弱无骨的人。艾尔还能爱上她么?我觉得很难。

脑洞系列二:圣母在上

 
 

佐藤圣×久保栞,圣中心,什么圣静,圣蓉。

 
 

蟹名静、水野蓉子、蟹名静的妹妹——伊藤梦。

 
 

当了小说家的圣和修女栞,圣去找栞的故事。

 
 

曾经在爱情上任性乖张的佐藤圣。

 
 

怀疑能从蓉子哪里直接打听到栞的下落也不一定。

 
 

“见了面又能怎么样呢?”

“不知道,但是想为过去做个了结。”

“我只是想要你明白,栞的生活会被你的出现打乱。”

 
 

我的情敌是圣母玛利亚。

 

2019-10-08 热度(19) 评论(1)
评论(1)
热度(1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ianeChen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