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征途》

cp:艾尔贝

官方挂画有感。ooc,文笔僵硬

————

“咯吱……”木门小声开启,你小心翼翼地走进宿舍二楼第四间宿舍。

室内线昏沉,木窗隔绝了窗外蓝尾雀的鸣叫,闷闷的声音仿佛蒙上了层布。

你弯下腰,蹑手蹑脚地渡向屋内,警觉地盯紧床上的身影。谛听她的呼吸。

“唔嗯”少女轻起呢喃,你立马俯身下去,身法迅速地滚进床下。你耐心地等待着,思考在艾黛尔贾特出门后再溜出去的可能性。索性你的级长只是换了种睡姿,喃喃睡去。

你向床头那侧爬去,一步一步接近目标——昨晚落在艾黛尔贾特宿舍的披风。

你看到了它,也想起了艾黛尔贾特披上它的样子。[昨晚的事情好像使她筋疲力尽。]她黛色的双眼透出惶恐,肌肤贴上虚汗,紧紧地抓住你的披风,向你诉说她的噩梦。你头次庆辛和卡多莉奴在训练场缠斗到半夜。晚归使你听到了艾黛尔贾特梦中的呼救。

随后你不顾她的反对,和她一起倒在床上,抚摸她的头发,看着她入睡。半夜胸口的闷痛使你剥开了她的手腕,把怀里位置让给了熊玩偶。

你几乎是用逃的离开艾黛尔贾特身边。连靴子都忘了穿走,更不要说踢踏到床下的披风了。

可是现在呢?你本应该在勾到披风的同时脚底抹油,却鬼使神差地立定在床边。怀着一种奇妙的心情,用手抚平她的眉头。[想驱赶这张脸孔的悲伤。]仿佛读懂你的心情,艾黛尔贾特抬脸蹭了蹭你的手。露出了放松的,满足的微笑。她的睡裙也随着动作下移,露出光裸的肩膀。

“……老师”又是一阵呓语,清晨的嗓音干燥沙哑,你突然到一阵腿软,手臂不由自主的抽畜了一下。

“老师?!”[糟了],这声呼喊几乎和你的心情同样惊恐。

艾黛尔贾特醒了过来。

她的眉头皱起,表情从不安转向迷茫,再到羞涩,视线紧紧盯着你的手掌。

你花了一秒钟在脑中模拟对策,这显然触及到了你的知识盲区。突然,杰拉尔德的教导在脑中响起,“用流程的动作迷惑对手,让他难以看穿你的破绽。”

你深吸一口气,手指顺势向上划,安抚地拍了拍她的头,再帮她掖好被角。虽然动作快地异常。

“我来看看你的状态,艾黛尔贾特,顺道取回我的靴子和披风。”你暗自感激自己的声音听上去和平时别无二致。

艾黛尔贾特没有接话,仿佛还没从刚才的冲击缓过神来。她只是愣愣的看向你。视线慢慢带上了初次见面时的审视。

心虚使你在僵持中败下阵来。

“流动的空气有助于心情恢复。”你一边说着,一边大力推开木窗。惊飞了窗沿边的蓝尾雀。

你顺势坐上木桌,蹬起靴子来。

良久,你听见艾黛尔贾特叹了口气。一阵衣物摩擦的悉索声,你知道她离开了床铺,来到你身边,仿佛对怎么系靴子产生了极大的兴趣。

“老师,”她抬手制止了你的动作,“如果是我意会错了之后会道歉,但是……”

随后的三秒你感觉一阵天旋地转,艾黛尔贾特把你打横抱起,摔倒在床上。你艰难地把脸从她胸前移开,看到晨光在她身上流转,双颊绯红。

“夜袭,不继续了吗?”

2019-12-08 热度(28) 评论(1)
评论(1)
热度(2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DianeChen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