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自虐动机

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自虐——每天冒着中暑的风险留校做数学建模。

你知道的,你就是喜欢与众不同的优越感(M

1.我的确需要获奖为工作,研究生申请和签证增光(目前还没有其他特长了)。

2.为了不让家长和朋友们失望。

3.爱人的家训:“需尽力努力到最后一刻(其实翻译成‘永不放弃’也成的)”。嗯,至于我说的是谁,交换默契的眼神🙃。

4.我害怕自己会后悔,因为宅在家里很可能什么都不做。

5.思考还是挺有趣的,因为我感到生命的短暂,终究需要一些东西来实现我的价值。

6.嗯,不服输的侵略心。(我知道这样想很幼稚,但是!

7.可能的学分和奖金。

8.清净校园,美味的食堂自助餐,还有当宿舍之王的诱惑。

9.书!我的书!它们都在这里!!!

10.仓鼠需要我。

11.时间管理的良好试验场所,什么‘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’的屁话。

12.结识有趣的大佬。

Ps:其实我一直‘’想回家过几天安稳日子‘’,但是唉,好吧!今天问大佬要联系方式被拒绝了,他说他最近挺忙的,唉,我也理解,自己遇上这种情况,也会多少有些不爽,只是他拒绝地方式有点……古怪。(“还是算加了吧”,这算什么说法(゚o゚;)还是因为太突然了嘛,多接触看看,感觉是个很优秀的人,有时候还得厚脸皮点。不过有个太太倒是联系我了😂

2018-07-22 热度(2) 评论(1)
评论(1)
热度(2)

© DianeChen
Powered by LOFTER